花開市場❤

美好的鄭號錫值得所有的愛💕

幸好這裡沒有一個認識的人
我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追星
我也就只飯了防彈一年幾個月
就從花樣特專追到現在的YNWA
從來沒有覺得他們變過
唯一變的大概就只是站得更高了而我更渺小了
我也沒有錢沒有時間可以去飛去各地看演唱會
就連在台北辦我也不能去因為爸媽不喜歡我追星
但是他們從不知道的是
在我去年考大學時難熬的時間裡
聽著一次次的Never mind, Tomorrow 我才能走下去
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忘了初心
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去追尋你們的夢
在未來的藍圖裡
只有一片燦爛的天空沒有黑暗
愛上你們是我這一年中
最不後悔也永遠不會後悔的事

评论(14)

热度(7)